點點_1106_1123

戀“琴”

新人一枚,文短,可能有ooc,全文架空,輕噴,若不喜請按右上紅叉離開

最近入石洙坑,希望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好友 


已下正文👇👇

 



聽說RM高中裡傳出鬧鬼事件!!


也不知是從哪放出的風聲說:只要每到晚上的12:00,學校的玻璃禮堂就會傳出優美的鋼琴聲,每一日從不間斷,但誰也沒看過到底是誰在那。


這個傳聞搞的學校校長─池石鎮,一個頭兩個大,在繼續這樣讓謠言四處流傳,他明年還要不要招生阿!


因此他讓全校師生動員起來,說是能夠找出鋼琴聲的來源,就有豐厚獎賞,本就不大的高中,要找出一個人來....或者說是鬼來,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。


所有師生顯得都躍躍欲試,就連平常對靈異事件很苦手的數學老師─劉在石也因“豐厚獎賞”動了心思,因為他就是一個十足十的窮老師。


他也聽聞這位不知是鬼還是人的傳聞很久了,那是某一天在他當班導的班上,偶然聽宋智孝提起的,而且班上還真的有幾個膽大的學生都有在晚上12:00去教堂探尋,像是姜Gary 和金鐘國。


但他們都無功而返,說是真的有鋼琴聲,但只聞其聲不見其人,這又讓這位鬼先生覆蓋了層層神秘的面紗。


某一天在教師辦公室,劉在石也聽隔壁座的歷史老師—Haha說過:其實為了那個豐厚獎賞,他有一次自己在12:00去過禮堂,也親眼目睹到那個彈鋼琴的主人了,但為了不驚擾到他,Haha 只有遠遠的觀察。


他的年紀看起來不大,是個年輕小伙子,因為距離太遠,根本連五官長相都看不清楚,但並不像傳聞說的是什麼無頭鬼啦還什麼斷手斷腳的,但就是一個人坐在那邊彈著鋼琴。


這讓以為有了線索的劉在石有點失望,自己雖然聽聞過這個鬼的種種偉大事蹟,但從來沒親身去探索過。


因為我們的在石老師不只窮而且還很膽小又很怕鬼。


所以兩個月前剛調進來這個學校,聽聞到這個傳聞,劉在石是不敢踏進這個玻璃禮堂一步的。


但為了豐厚獎賞,劉在石決定在今晚自己一個人去看看,畢竟自己生活還是需要補貼的嘛!


而今晚剛好是滿月的時候,月光那麼亮一定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出現的,劉在石一開始是這麼想的。


劉在石從自己的教師宿舍走出時,看到天空中掛著一輪圓圓的滿月,心裡突然沒那麼有負擔了。


劉在石就吹著初夏的晚風,一個人來到了RM高中引以為傲的玻璃禮堂,一眼望進去是沒看到什麼人,但隱隱約約真的有聽到柔美的鋼琴聲。


越往裡面走,琴聲愈發的明顯,說明真的是有人在那彈著鋼琴。


劉在石默默走到禮堂擺放鋼琴的位置,就看到一個人坐在那閉著眼享受的彈著鋼琴,看著他流暢的移動著手指,琴聲也就順勢傾瀉出來,交織成一篇優美的樂章。


月光透過玻璃天花板,灑在這個人的身上,讓他周圍包圍了一圈柔和的光圈,彈琴的人有著棕色微卷的頭髮,柔軟的樣子讓人不禁想揉揉看,白皙的臉龐在月光的襯托下,顯得更加蒼白,但這人身穿的卻是RM高中的校服。


「好美…」劉在石不禁看傻了,竟也忍不住開口稱讚,眼前的美景讓自己都忘了來時的目的,胸腔裡的心臟撲通撲通的不停狂跳。


聽到有人的聲音,彈著琴的那個人驚訝的抬起頭望向聲音的來源


「你是怎麼進來的?」彈琴的男孩這麼說著。


「就直接進來的啊!門又沒關。」劉在石也誠實的回答了他的問題。


「那怎麼都沒有腳步聲啊!?」男孩還是驚訝的問著。


「呵呵~這是我的訣竅啦!別人都學不來呢。」劉在石還以為對方是在稱讚他,忍不住摸摸頭害羞的回答。


那個人也不知該怎麼辦了,自己在這偷偷彈著鋼琴的事雖然在學校被傳得沸沸揚揚,但幸好都沒有被誰發現。


因為那些要來找他的學生都因來時的交談聲和腳步聲,讓自己先一步察覺到,就都先躲起來了,結果這時卻來了一個走路都不帶聲響的程咬金,這要怎麼繼續瞞下去啊?


「你是這個學校的老師嗎?」男孩繼續問著。


「對啊!前不久剛調來這裡的,我教數學。」劉在石也繼續回答著。
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
「我叫劉在石,你呢?」


「我是李光洙。」


兩人就這麼無言的對望著對方,眼裡似乎有什麼在流淌著。


從此就沒有人在玻璃禮堂內聽到鋼琴聲了。


因為那琴聲以後就只會彈給特定的人聽,但這些都是後話了……


「哥…哥…你在想些什麼啊?想得那麼認真。」光洙在在石的面前擺了擺手,想喚回面前人的注意力,自己都彈完一首曲子了,那個人還在那邊發呆。


「喔…喔…沒有啦,聽著你彈的這首曲子讓我想起我們初相識的那一天啦!」劉在石有些不好意思的繞了繞頭的說著。


「呵呵~要不是那一天哥來的話,我們也不可能會相遇呢!」光洙笑著對在石說,眼裡都是幸福。


「是啊!幸好我那一天克服恐懼去禮堂了,才會遇到你。」劉在石眼裡同樣滿滿笑意,說完還握了握對方的手。


或許這一生能遇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蹟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點點_1106_1123 | Powered by LOFTER